曦忋柊涧

游戏吐槽为主,思维拓展为辅

【新旧双黑】一个大概只有狒狒玩家看得下去的FF14 paro

热烈庆祝4.3兔女郎实装!!!!!!!!!!!!

礻申火页:

*给群里狒狒基友写着玩的段子,结果越编越长……大量狒狒的黑话和梗,没玩过大概get不到(。)
只有O123S,因为打过3之后我就a了,好多是xjb编的,如果有真大佬路过还请当做无事发生。
*大多旧双黑,少量新双黑
*OOC到天边,实在没有点过写手技能树……
*最后热烈庆祝一下男性兔女郎装即将实装


O1S


中原中也在海都搓料理的时候,面前突然蹲了一个人,正好蹲在他锅上,嘭一声锅炸了。
中也也炸了:“扫把星走走走走走!”
太宰:“怪我咯。”
【太宰治关爱了中原中也的智商。】
【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按在马路牙子上打了一顿。】
太宰:“来不来带豆芽开荒?我们缺T。”
中也:“不切T,现在我是最帅群员召唤。”
太宰:“豆芽也是T,关爱一下未来的高贵职业。”
中也:“不。”
太宰:“一瓶幻想药。”
中也:“成交!”
于是进组了。豆芽是个骑士,中岛敦,白魔与谢野,机工国木田,忍者宫泽贤治,诗人谷崎润一郎,还有一个学者太宰治。
中也想了想,叫来一个小伙伴,龙骑芥川龙之介 。
太宰:“天团配置,稳了。”
进了O1S。
中也:“先说好,这个弱智本如果灭三次就都洗洗睡。”
大家纷纷表示老司机了没问题。
视频通关的萌新骑士瑟瑟发抖。
不过豆芽意识不错,机制不熟悉但是都靠野兽般地直觉正确走位了,中也觉得还行,于是切了破坏放飞自我。
芥川似乎也很欣赏这个豆芽,靠近揍boss的时候还给豆芽连了一根肠子。
但是豆芽虎躯一震,狂奔出去远离芥川,在扯断肠子的一瞬间被boss吹下去了。
众人:“……”
中岛敦:“我错了!我以为那是boss技能!QAQ”
中也:“芥川你干嘛把肠子给T!不给dps可以给我啊!”
芥川无辜:“宏自动的。”
太宰:“重来重来,敦不要紧张,那个肠子是龙骑技能,加攻击的,连着是好事,不要远离。”
说着熟练地跳崖自杀并且用营救把中也一起拖了下去。
中也:“*!”
第二次很稳的过了。中间中岛敦为表感谢,给芥川连了根保护的绿肠子。
围观了两人互诉衷肠的群众:“……”
大家出本收拾了一下准备继续O2S。中也:“宰啊别忘了幻想药。”
太宰:“你要幻想药是想洗什么啊?”
中也:“鲁加。”
太宰:“…………”
两分钟后中也收到一封莫古力快递,里面是一瓶高级圣灵药。附言:只能洗肥。
中也:“***!”
(高级圣灵药和幻想药图标一样,逢年过节送礼首选)


O2S


中也:“我特别欣赏这个boss的技能。”
(O2S的boss有个技能就叫重力操纵,但是长得太猎奇就不介绍了。)
此时他们已经在二层boss面前集合,太宰在耐心地讲这个boss的机制和注意事项,主要是讲给紧张得不知道123怎么按的豆芽T听,看上去还挺像个靠谱的指挥。这个本中也闭着眼睛都会打,懒得听指挥的讲解,自己切了守护开始倒计时。
中也:“我先T,换T之后你照着我一样跑就行了,很简单的。记得把退避拖出来。”
敦切了剑姿,乖巧点头。于是开打。
之前一层太简单没觉得,现在到了二层略提高了难度,中也才发现这个武装侦探社的固定队简直蛇皮得不行。太宰一直是个魔炎法师就算了,另一个白魔与谢野也是个血皮流投石机,不到半血以下绝不奶一口。中也打得心惊胆战,几次手都要按在死斗上,但都神奇地抢救了回来。
难怪他们这么郑重其事地培养一个豆芽T,甚至找老对头部队的自己来当外援,想必已经祸害了不少野生T。要不是自己以前习惯了太宰的毒奶提前减伤,恐怕第一个死刑就要凉。
中也:“你们倒是多奶一口啊!”
与谢野:“死不了的。”
太宰:“好呀~”
然后中也发现换T之后敦的血线特别稳。
中也:“我看你们就是在针对我中原中也!”
好在dps们非常靠谱,芥川没过多久就适应了其他三人的节奏,爆发对得十分齐,党社合作的氛围一度非常和谐。
二层有个团灭点,两奶两T分别要上浮并在四个方向被击退,如果有一个人失误就可能害死全团,哪怕是伐木队都有可能在这边手滑一下暴毙,何况现在还有个萌新。
太宰慢悠悠地提醒了一声“注意击退”,抬血的动作倒是很利索。这边奶有点忙,中也就帮忙注意了一下敦,果然发现他磕巴了一下,有点反应不过来要往哪跑。
中也:“骑士!上浮上浮!”
敦迅速按了上浮,但到底没来得及跑对位置,一头撞向了中也的位置,跟中也同一方向被击飞了。
中也:“……”
但是大佬毕竟是大佬,一站定就开了无敌,留下小豆芽凉在地上。
太宰好像料到了结局一样瞬间奶满了中也,顺便把人拖了回来。中也也很是熟练地切姿态接怪,两人配合默契地就跟曾经的无数次开荒一样。状况很快稳定了下来。
敦只来得及打出一句“对不起”就被与谢野拉了起来,好在他失误了一次也没有手忙脚乱,迅速加入了战斗。
接下来就没什么难度了,二层boss在过场动画中缓缓消失。中也看了眼ACT,发现芥川高居榜首,感觉没有给港黑丢脸,非常欣慰。而且他还发现那个小豆芽,即使死了一次dps也不低,一看就是可造之材。
我靠这个太宰从哪里拐来的萌新啊,怎么运气这么好!
然而运气很好的太宰从箱子里摸出两件武僧装备。
众人:“……”
已经四个CD没见过自己装备的国木田看上去像要把指挥的手拧下来。
太宰:“这不是很顺利嘛,前搭档,要不要考虑跟我们一起开荒呀?”
中也:“拒绝。”
但他同时悄咪咪密聊芥川:“芥川啊,组织交给你一个任务。”
芥川:“啥?”
中也:“想办法把那个豆芽T拐过来呗。”
芥川:“……”


O3S-前


中原中也反省了一下自己为什么又被拐来打三层,甚至还翘了部队的狩猎活动。
森老板看他的表情格外意味深长。
当时他正在野外蹲雷马,周围挤挤挨挨都是人,稍有不慎就会被挤下线。好在雷马很快刷了,中也飞快地上前准备戳两下,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眼熟的白魔,站在他脸上连炸了两个神圣。
【您已与服务器断开连接】
等他再次爬上去,已经被强行换到了二线,旁边站着个同样被挤出来的熟人,表情十分无辜。
中也:“太宰治!!!你是不是找死!!!”
太宰:“是啊,找死是我的兴趣爱好。”
中也:“那你自己去死吧!!!”
太宰:“一个人是没法殉情的呀。”并且在聊天栏发了同心戒指。
(同心戒指的技能使用了可以把自己传送到烙印对象的位置)
这个三奶齐全的太宰此时切了白魔,穿着一身白袍子,看上去十分斯文败类。
中也想把戒指抠出来碎在他脸上。
太宰:“哎哎别碎戒指,这都第九个了,搞得每次烙印其他人看我们就跟看相声一样。”
中也:“没有下一次了!!!”
太宰:“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雷马早就凉了,中也无处可去,只能屈辱地被太宰组进队伍。
满编小队。
太宰切回了学者:“OK人满了,继续O3S。”
中也:“你果然是算计我!还有芥川为什么你也在啊!”
芥川无辜地冒了六个点。
太宰:“诶你不知道吗?最近芥川都是跟敦一起排日常的。”
中也:“……”
感觉自己亲手送出去一颗白菜。


O3S


欧米茄零式从三层开始教玩家做人,这一层机制十分复杂,光是站位宏就长得刷屏。中也做好了陪萌新灭半天的准备,搓了一堆料理,习惯性分给队友。
太宰:“哎呀中也真贤惠。”
中也:“*!”
太宰对他早就熟悉得连屏蔽词都猜得到说啥,不仅没有滚,还在交易栏回赠了一个拉诺西亚香橙。
海都交易板前的玩家惨遭家暴表情宏刷屏。
一队人在三层boss面前确认完毕。中岛敦还在抓紧时间复习视频攻略,他头上的豆芽这两天已经掉了,排野队再也得不到大佬对萌新的关怀,很是感受了一下人心险恶。好在还有个一起排本的芥川。所以他现在对芥川很是信赖,粘在芥川身后仿佛大型猫科动物。芥川表现的很是嫌弃,但没过一会儿还是回了个/抚摸的表情。
暗中观察的中也:“……”
太宰:“别紧张慢慢来,这边除敦之外都见过铁巨人了,所以今天也争取打到那个阶段。”
中也:“等一下,难道你们还有其他人没过三层吗?”
太宰:“啊,实际上除了你我还有芥川之外,其他人都没有通关过三层。”
中也:“说好的熟练工7带1?!?!”
太宰:“并没有说好。”
国木田:“是这样的,我们部队常年凑不齐一整队,贤治和谷崎平时主要玩生产职业,我和与谢野上线时间短,平时我们只来得及清一下一二层CD,只有太宰他闲的冒泡所以自己混野队打过了三层。”
宫泽贤治&谷崎润一郎:“是呀是呀,不好意思:P”
中原中也感觉自己上了贼船。
但是贼船已经开了,中也不得不肩负起皇冠导师的职责,挨个给队友安排减伤顺序。
好在队友虽然对副本不熟,但是足够灵性,几次磨合之后,大家的跑位失误基本都没有犯过,尤其太宰,这人认真起来的时候完全是个宙级学者。中也看着自己身上减伤一消失就亮起来的绿光,久违的感到了安心和信赖。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跟太宰组队还真的挺爽的,让他怀念起当年两人在港黑搭档时日天日地日极泰坦(被极泰坦日)的开荒经历。
中也:“马上动物园阶段了,变错动物的出本后自觉去海都大水晶裸奔跳舞。”
太宰:“这是你们港黑的新规矩吗?”
中也:“不,是我刚决定的。”
太宰听着他兴奋得扬起来的语气,好悬在笑出声之前捂住了麦。
太宰:“那你还记得我们的老规矩吗?”
中也瞬间警惕:“不记得!”
所谓的老规矩其实就是打赌,在两人写作针锋相对读作打情骂俏的搭档日子里,经常为了各种鸡毛蒜皮的事打起赌来。中也总是输多赢少,他也不明白,为什么连那种完全随机的赌局都总是偏向太宰,明明就是个连自己装备都摸不到的非洲人。
之前那些碎掉的同心戒指,基本都是输给太宰之后又被拖去重新烙印上的。如果司仪NPC有意识,大概早就把这对在结婚离婚之间反复横跳的智障拉进了黑名单。


进度终究卡在了铁巨人那边。
因为没有法系LB,小怪很难一口气清掉,又团灭两次后气氛难免有些消沉,没扛住躺了两次的敦已经沮丧地缩成一团。
中也有点不忍心,试图找太宰说相声活跃气氛。
中也:“你刚刚说的老规矩……你想赌什么?”
太宰:“噢那个啊,我想赌我们下一把就过三层。”
说相声大失败,气氛一时更加沉重了。
中也:“住口啊!你在立flag吗!”
太宰:“那你赌不赌?”
中也:“赌就赌!”
太宰:“那先说好,你不能故意捣乱,如果是你失误导致的失败不算。”
中也:“我是那种人吗!”
于是一群人修装备补料理准备再打一次,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赌局,气氛变得格外紧张。
中也:“那我就说了,如果你们下一轮没过,就让你们自称预言家的太宰治同学表演一个现场洗肥,母肥。”
太宰:“……”
国木田:“那不是更好吗.jpg”
气氛肉眼可见地轻松愉快起来,似乎大家都对太宰洗肥更加喜闻乐见。
中也:“……???”你们是不是队友了??
太宰终于没忍住笑出声:“很好,保持住这个心态。所有DPS听我指挥,开始吧。”
太宰只有在打赌时才会出现的狗屎运再次发动,他们异常顺利地推到了P5。这次太宰指挥得前所未有地详细,仿佛把每个人的时间轴都背了出来,之前被复杂的机制打乱的循环和配合又被重新整合,DPS肉眼可见地高了一大截。
靠!中也眼睁睁地看着boss倒在了第二轮死神连线之前。
太宰:“你看,龙忍诗机天下第一嘛。”
中也沉浸在第n次打赌打输的自我怀疑中。武侦其他人都在欢天喜地,完全忘了之前想坑一次指挥的打算。
国木田:“拦住太宰别让他摸箱子!敦!你去摸!”
敦:“噢噢好!”
然后双开龙骑。
国木田:“……”
芥川:“……”
敦:“不是挺好吗,芥川需求。”
国木田:“你们以后!都给我!离箱子!远一点!!”


太宰:“我是不是还没说这次我赢了的要求?”
中也:“说吧你又想干什么。”
太宰:“以前我们一起在海雾村买的房子……权限再给我设回来吧~”
中也:“你丫!要是再敢!在浴室水池里装死挂机!就给我继续睡大街吧!!”


完啦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曦忋柊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